岑溪法院院领导带队到挂点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来源:岑溪市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18-10-22  分享到:

1017日,岑溪市人民法院以重阳节为契机,深入挂点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给贫困老人送去了节日问候的同时,还送去了敬老普法大礼包。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汉北,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谢文达以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梁东波一行来到挂点村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在各村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依次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同时慰问了贫困户老人。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吴副院长、谢组长和梁科长深入贫困户家中,耐心地询问了各个贫困户的生活状态等情况,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吴副院长、谢组长和梁科长借“重阳节”为契机,代表岑溪法院向贫困户老人送上了“温暖”,表达对贫困户老人亲切地问候。

院领导此次不仅给贫困户带去了“重阳节”的温暖关怀,还带去了敬老普法大礼包。针对贫困户老人询问的相关法律知识,院领导耐心地帮助老人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把法律宣传小资料送进了贫困户家门,让贫困群众倍感法治温暖。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