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中院院长滕志华到岑溪法院调研指导警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岑溪市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19-01-02  分享到:

 

1225,梧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志华来到岑溪法院调研指导警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梧州中院法警支队长黄凡,岑溪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汉北及该院法警大队队领导陪同调研。

   滕志华院长现场查看了岑溪法院司法警察警务信息中心的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吴汉北副院长作的警务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汇报。针对岑溪法院在警务信息化建设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滕院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警务信息化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加快推进警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审判执行提供更优良的警务保障。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