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走访看望法院干警

来源:岑溪市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19-02-18  分享到:

2月13日下午,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等一行到岑溪法院看望干警,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法院干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看望过程中,罗书记等领导与法院干警一一握手。随后,岑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卓贤就岑溪法院2018年的工作向罗书记作了简要汇报,并感谢市委、市政府过去一年对岑溪法院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大力支持。

罗书记对岑溪法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扫黑除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罗书记希望法院干警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岑溪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对法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过硬、业务能力超强的政法队伍;二是继续提升案件质量,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树立法院公平正义的良好形象;三是充分发挥司法保障功能,通过履行审判执行职能,为岑溪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吴院长代表岑溪法院全体干警向罗书记等领导对法院干警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岑溪法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把全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交出一份让市委、市政府、老百姓放心满意的答卷。

岑溪市委副书记卢宽、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杨明明、岑溪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