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通过无邪教创建授牌仪式 加强反邪教宣传

来源:平安岑溪网  发布日期:2019-04-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近日,岑溪市水汶、三堡、大业等镇举行无邪教镇无邪教村(社区)授牌仪式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岑溪市高度重视无邪教创建工作,2016年以来,积极组织各镇各村参与无邪教创建活动,大力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营造人人认识邪教、拒绝邪教、防范邪教的良好氛围。在2016-2018年全区无邪教创建三十百千工程活动中,岑溪市水汶镇被评为无邪教镇,水汶社区被评为无邪教社区,三堡镇月田村、安平镇成美村等8个村被评为无邪教村

水汶镇作为无邪教镇创建镇,经常组织工作人员进商铺、进社区、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制作大型户外宣传牌20多幅摆放在镇区街道、交通要道的显眼位置,让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成为基层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深深融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

三堡镇召集25个村(社区)代表举行无邪教村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首先由月田村代表就创建无邪教作经验发言,各村代表纷纷表示要向月田村看齐,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反邪教工作,引导群众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传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大业镇古万村把无邪教创建活动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纳入精神文明创建中来,党员干部带头反对邪教、抵制邪教,通过入户、橱窗、网络签名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为构建平安和谐古万村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