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卓贤给全院干警上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岑溪市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19-11-12  分享到:

11月5日上午,岑溪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卓贤以《坚守法院人的初心使命,做法治岑溪的建设者》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在党课上,吴卓贤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围绕党课主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什么是法院人的初心和使命、法院人应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勇做法治岑溪的建设者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并结合法院的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存在的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

吴卓贤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关键要落实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法院人坚守初心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的绝对领导,确保人民法院的政治方向;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努力提高审判质效;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完善各项便民利民举措,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以公正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岑溪市经济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