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中院副院长黄炳雄到岑溪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岑溪市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19-11-25  分享到:

11月22日上午,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炳雄到岑溪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岑溪法院院长吴卓贤、副院长陈肇毅、专职审委覃文以及刑庭、法警大队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岑溪法院刑庭庭长黄开芝汇报了今年该院刑事案件的收结案基本情况、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推进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审判工作中存在问题。随后,法警大队大队长韦惠群对警队迎检准备工作也进行了汇报。

黄炳雄副院长仔细听取了汇报后,着重对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推进情况进行调研。黄副院长对岑溪法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年年底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完成年底清案任务;二是要推进建立看守所值班律师制度;三是警队要继续抓紧时间做好年底考核准备;四是要继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认真筹备涉黑恶案件集中宣判工作;五是抓好刑事队伍建设,主动履行审判职责。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