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兴市】岑溪市司法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岑溪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6-01  分享到:

岑溪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兴市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法为民”、“关爱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职能,发挥“法治导航”作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结合“送法进校园”工作,开展慰问活动。

    5月29日,岑溪市司法局副局长黎小云到我市第七小学、明都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黎小云一行通过学校领导、老师给学生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等节日礼品和《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等普法资料,为校园送上节日问候和普法大礼包”。

在交谈中,黎小云详细了解了学校法治教育工作、控辍保学、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情况,勉励老师们要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切实践行“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引导青少年学生热爱学习、奋发向上,不断学习法律知识,依法预防、抵制校园欺凌事件,共同建立起和谐的同学关系、师生关系,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使师生们在校园生活中都能汲取正能量,共同为岑溪教育再创历史辉煌贡献力量。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岑溪市司法局将始终践行作风兴市各项要求,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和“敢闯、敢冒、敢为天下先”的岑溪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干、创新,深化全民守法普法推进依法治理,以做好“七五”普法收官和“八五”普法谋划为主线,以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和法治乡村建设为重点,让法治宣传教育更新更实更活更广,确保我市普法与依法治理不断取得实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