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法院开展八·一送法进军营活动

来源:岑溪市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20-08-01  分享到:

7月31日,岑溪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韦惠群带领“法官姐姐”志愿服务队到岑溪市武警中队开展八·一送法进军营活动,为武警官兵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以及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韦惠群向武警中队指导员李慧泓详细询问了武警战士的日常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对武警官兵近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法官姐姐”志愿服务队队员覃显芸为武警官兵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法治课上,覃显芸首先为武警官兵简单讲述了最近发生在杭州的一个热点案例,随后结合热点案例讲解了“赠与”和“继承”这两个方面的法律知识,并根据武警官兵的工作性质和特点,讲述了武警官兵在退伍后就业方面应注意的相关法律知识。

课后,武警官兵向覃显芸咨询了自己以及家人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覃显芸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引导武警官兵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得到武警官兵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法治课使他们受益匪浅,希望岑溪法院以后能常态化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韦惠群还代表岑溪法院党组为武警官兵送上了慰问品。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