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岑城镇:反邪宣传进社区

来源:平安岑溪网  发布日期:2021-03-18  分享到:

3月17日,岑溪市岑城镇永兴社区联合岑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奥物业在欣建国际小区开展消费教育暨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活动,并将反邪教宣传活动融入其中,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深化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卫士向群众讲解国家防范处理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什么是邪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及危害”等相关知识,同步推广“中国反邪教”、“桂风起”微信公众号,拓宽群众了解反邪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的渠道。

为激发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本次还设置了问答环节,让大家在“玩”中学习、理解反邪教知识,群众们争先恐后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参与活动的群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对邪教活动说“不”,自觉号召亲友崇尚科学、抵制歪风邪气,积极发现和举报身边的涉邪线索。

此次宣传活动,让消费者权益知识深入人心,让群众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行动起来自觉抵制邪教,积极投身“平安岑城”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

 

反邪教卫士向群众分发反邪教宣传资料

 

反邪教卫士接受群众咨询

 

反邪教卫士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

 

群众参与反邪教知识问答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