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兆军到岑溪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岑溪市人民检察院  发布日期:2021-05-14  分享到:
5月12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金兆军一行到岑溪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钟生汇报了关于岑溪市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


金兆军副检察长一行详细查阅台账,并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指导意见。


金兆军副检察长强调,队伍教育整顿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环节,要始终把线索核查作为工作重点之一。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清除思想上的误区,教育引导干警深刻认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
二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确保责任压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三要扩宽线索渠道,加大线索核查力度,做好案件评查、交叉评查工作,不断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四要处理好严管厚爱的关系,把握好查纠整改环节的政策导向,对干警进行思想谈话教育,帮助干警放下包袱,打开心结,主动向组织坦白,争取从宽处理。


魏钟生表示,岑溪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领会金兆军副检察长的指导意见,把此次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为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