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岑溪法院第六支部组织观看英模宣传片和警示教育片

来源:岑溪市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21-07-05  分享到:

7月5日,岑溪市人民法院第六支部组织党员在执行指挥中心集中观看了英模宣传片《胡国运》和警示教育片《代价》。

英模宣传片《胡国运》讲述了胡国运等五位政法英模在各自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尤其是胡国运法官的先进事迹报告会从不同视角,还原了该同志秉持为民初心、忠于法律事业、坚守公平正义的法官形象。

警示教育片《代价》剖析了近年来政法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讲述了某些政法干部因为理想信念的滑坡、权力观偏差导致出现公权私用、以权谋私甚至徇私枉法的行为,最终付出惨重代价。

会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英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司法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也要以案为鉴,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筑牢自己的理想信念根基,时刻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已,不忘初心、公正司法,以实际行动谱写法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