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琼伟 带队到法院走访慰问

来源:岑溪市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23-01-30  分享到:

1月28日下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岑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琼伟带领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一行5人来到岑溪法院走访慰问,并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温琼伟书记与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干警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法院2022年的工作成效以及2023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岑溪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履行职责,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化解矛盾纠纷、加强队伍建设、破解执行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岑溪法院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谋划,狠抓重点工作,继续担当使命、服务大局,主动延伸司法职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为岑溪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巧华委托,陈金明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对温琼伟书记一行对法院全体干警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岑溪法院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狠抓审判执行质效,狠抓创先争优,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力争使岑溪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平安岑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岑溪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